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朱博博士学术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03-13点击数:


 2016年3月11日实验室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系列学术报告活动,邀请了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目前在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做博士后的朱博博士做Genome-wide Enhancer Prediction and Validation in Arabidopsis学术报告。

 朱博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分子表观遗传学方面的研究,领域涉及拟南芥转录因子,以及小麦多倍体进化生物学方面的研究, 学术成果发表在本领域国际著名杂志Plant Cell上。本次报告内容为拟南芥转录因子基因组水平的预测分析及确认。本次活动拓展了研究生学术视野,增进了学科间的交叉融合。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