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尹长城—生命科学研究中的蛋白质分析技术

作者:时间:2016-04-28点击数:

2016年 4月 27日由华大蛋白质研发中心技术尹长城总监为广大师生作了生命科学研究中的蛋白质分析技术的报告,包括临床诊断用免疫组化试剂盒的开发、分子生物学工具酶及热稳定植酸酶突变体等研究。尹长城总监于2008加入北京华大蛋白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主管公司研发。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包括“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转基因植物分子特征检测关键技术及相关计量与校准技术研究(转基因植物蛋白检测方法中抗体研发和转基因核酸芯片的研制)”,制备并鉴定了Cry1Ab/1Ac/6C、CP4-EPSPS及Hpt等多种转基因检测抗体,并完成了转因检测DNA芯片的研制。其他在研项目还包括食品安全及肿瘤标志物发现及鉴定等。

报告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开拓了与会者的学术视野。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