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7-04-07点击数:

姜丽丽

审核领导

孙伟

所在单位

生科院

联系电话

13604300554

E-mail

Jiangll269@nenu.edu.cn

报告题目

Regulation of salicylic acid and pipecolic acid biosynthesis in plant defense against pathogens

报告简介:(应包括报告人及简介、报告地点、报告时间、举办单位等信息,可参照下面样例填写)

学术报告内容样例

报 告 人:王希胤 教授(华北理工大学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412

报告时间:2017年4月8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举办单位:分子表观遗传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王希胤,北理工大学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基因中心主任;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阅专;国家重点专项评专家;省百人学者和杰青得者。大学植物基因图实验室研究领导生物信息学研究小。国植物基因学界的主要研究者之一。申人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和基因学的研究,在多个植物基因组测序的国合作目中任植物比基因学分析的首席科学家或研究组组长;取得了多突出的独性成果,尤其在真核生物染色体数目减少理、禾本科比基因学上做出了多性成果;60余篇,其中20篇表在<Science>(2)、<Nature>(4)、<Nature Genetics>(1)、<Nature Communications>(2)、<Genome Research>(2)、<Plant Cell>(2)、<PNAS>(2)、<Genome Biology>(1)、<New Phytologist>(4)、<Molecular Plant>(1)等一流学术杂志上,其中第一作者18篇,作首席科学家之一表的6篇,通迅作者10余篇,些文章已被他引3000多次(止于2016年6月)。创办并主持美国圣地王火哥国际动植物基因基因特征和染色体功能分会(chairperson);创办并主持唐山-凰城基因信息学论坛;将主持2017年国植物学大会(中国深圳)“植物多倍化分会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