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Origin and Adaptive Evolution of Weedy Rice

作者:时间:2016-08-22点击数:

报 告 人:李霖锋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6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6年08月23日(星期二) 9:00-11:30

举办单位:分子表观遗传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李霖锋,中山大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副教授 / “东师学者”青年学术骨干。主要致力于对耧斗菜属(Aquilegia)、人参属(Panax)、小麦、杂交稻植物体系的基因组进化与表观遗传变异研究。作为第一/通讯作者目前在 Molecualr Plant, New Phytologist 等本领域国际一流杂志发表论文近10篇,应邀在国际权威杂志撰写有关作物驯化领域的综述, 目前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