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分子表观遗传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参加第六届国际多倍体会议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近日,我单位青年教师李宁、吴莹、孙阅博士应邀参加了在比利时根特市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多倍体会议(The six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lyploidy),参会者包括来自全球多位动植物多倍体领域著名学者,近30个国家的200多名代表。

期间,李宁应邀做了学术报告,我单位的2个报告是仅有的来自国内参会者的大会口头报告。吴莹和孙阅参加了成果展出(poster),吴莹的poster被评为最佳作品(The Best Poster)。大会组委会科学委员会(The Scientific Committee)从90多件参展的posters中评选出3件最佳作品,分别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吴莹的poster是亚洲(包括日本、韩国)参展作品中唯一获奖作品。

四位教师的学术成果均引起与会专家和同行的广泛兴趣,受到高度评价,此次学术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提升了我单位在植物多倍体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

 

李宁报告

国际著名植物学家、多倍体权威学者、美国科学院院士Pamela Soltis 教授为吴莹颁发The Best Poster获奖证书

孙阅海报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