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分子表观遗传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生王婕荣获2021年度吴瑞奖学金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近日,2021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我实验室2016级博士研究生王婕荣获吴瑞奖学金。这是自2009年吴瑞奖学金颁发以来,东北师范大学首位获此殊荣的博士研究生。

吴瑞奖学金是奖励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的,有创新性、独立思考能力和专注奉献精神的博士研究生,旨在鼓励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同时也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杰出人才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而设立的。吴瑞奖学金设立于2008年,并于2009年首次颁发,迄今已经颁发百余人次。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