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刘宝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时间:2017-06-27点击数: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10位教师入选。经统计,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分为38个学科,共有来自227个科研机构的1776人入选,我校入选教师人数在全国科研机构中排名第33位,在师范高校中排名第2位。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该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实验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综合实验楼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pigenetics of MOE.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